close

 可愛的南瓜鞋

 這雙南瓜鞋先是有人給我看過,當時想我也想學織這雙鞋只是那時還不知道是南瓜鞋,當天回家後本來是要鉤下面那一雙娃娃鞋,突然想上網看看有沒有不一樣的花樣 ,想不到一下就看到這雙叫南瓜鞋,我就開始找有沒有做法,竟然給我找到了,所以就馬上來織這雙南瓜鞋

可愛的娃娃鞋

織這兩雙鞋是我姊要送給最近剛生完Baby的同事209.png  ,原本是只送南瓜鞋的,最後還是決定多織這雙鞋

嬰兒背心

 

粉紅色娃娃鞋    

這是3年多前我織這一雙鞋及背心一件給我的高職同學,因為是女兒所以我織的是粉紅色,不過都過3年多了也沒給她的女兒穿過說是會髒捨不得穿18.png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娃娃鞋.背心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