鑰匙隨身包  

鑰匙隨身包  

20140123_150333  

鑰匙隨身包  這是有人跟我訂製的隨身包,一開始我以為是那種要另買掛鑰匙的鑰匙包,後來她一定要我去看就知道的意思 ,她說她鑰匙很多,我猜該不會還有那種比較長像國外那種鑰匙,結果去看還真有那

一把鑰匙就是也長一點,她要我做這一種隨身包,好讓她不會在大包包裡,撈的老半天還找不到鑰匙,

布是她挑的防水布,想說耐用點不會一下子就壞了

不過這考驗我的能力 ,本來差點不想做了,因為是圓形,圓型打版準確度我抓不準,也不

知道對不對還是做做看了 ,也的確在做的過程有困難 ,一度想放棄算了,做好

結果還不壞,不過下次還要做的話有要更正一些做法,不過裡面還是要手縫的,這沒的改,

希望收到大小夠放會喜歡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隨身包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